ftz1981 发表于 2015-1-1 20:21:02

电子枪高压的问题

NX-1型电子束蒸发器电子枪高压没有了起初是高压不够后来高压没有了   求教高手谁能帮指点修理一下啊或者说谁能过来维修有偿的    谢谢有意的跟帖 或联系1242290859   注明维修镀膜机

copland 发表于 2015-1-1 20:56:10

找厂家啊

ftz1981 发表于 2015-1-9 18:04:40

有能修理的联系我啊有偿的

ftz1981 发表于 2015-1-13 06:19:50

有能修理的联系我有偿的年后也可以

ftz1981 发表于 2015-1-21 05:09:43

有能修理的联系我有偿的年后也可以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5-1-21 15:00:34

卸掉负载,开高压,高压表有无显示?

vamatech 发表于 2015-1-22 20:14:17

{:6_143:}
如果你在广东这边的,我到可以去帮你修修。

东莞市瓦摩特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镀膜靶材和光学镀膜材料;
专业代理Inficon,Telemark等国外知名品牌真空设备及仪器。
热忱欢迎新老客户电询!
Mobile:18122801968
电话:0769-81554286.
QQ:2647335957
Email:vamatech_dg@163.com
Website: www.vamatech.com
阿里巴巴商铺:http://shop1419439581338.1688.com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5-1-26 23:25:04

仔细看看,很可能是硅堆接头虚焊,开路了,我以前也这样过。还有取样板看看是否有问题。

royyang 发表于 2015-1-27 03:14:09

{:6_143:}

ftz1981 发表于 2015-1-31 06:41:46

vamatech 发表于 2015-1-22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你在广东这边的,我到可以去帮你修修。

东莞市瓦摩特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镀膜靶 ...

这边也可以过来哦修好后有偿

ftz1981 发表于 2015-1-31 06:43:17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5-1-26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仔细看看,很可能是硅堆接头虚焊,开路了,我以前也这样过。还有取样板看看是否有问题。

又见膜头了   不知道膜头可否过来帮小弟修一下啊有偿的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5-2-1 20:38:06

哈哈,我不出门,忙走不开,自己搞搞吧,搞不定就找厂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电子枪高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