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63|回复: 15

[技术] 电子枪高压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 2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X-1型电子束蒸发器  电子枪高压没有了  起初是高压不够  后来高压没有了   求教高手谁能帮指点修理一下啊  或者说谁能过来维修  有偿的    谢谢  有意的跟帖 或联系1242290859   注明  维修镀膜
发表于 2015-1-1 2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厂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9 1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修理的联系我啊  有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06: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修理的联系我  有偿的  年后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05: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修理的联系我  有偿的  年后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卸掉负载,开高压,高压表有无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在广东这边的,我到可以去帮你修修。

东莞市瓦摩特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镀膜靶材和光学镀膜材料;
专业代理Inficon,Telemark等国外知名品牌真空设备及仪器。
热忱欢迎新老客户电询!
Mobile:18122801968
电话:0769-81554286.
QQ:2647335957
Email:vamatech_dg@163.com
Website: www.vamatech.com
阿里巴巴商铺:http://shop1419439581338.1688.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6 2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看,很可能是硅堆接头虚焊,开路了,我以前也这样过。还有取样板看看是否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03: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06: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atech 发表于 2015-1-22 20:14
如果你在广东这边的,我到可以去帮你修修。

东莞市瓦摩特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镀膜靶 ...

这边也可以过来哦  修好后有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0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5-1-26 23:25
仔细看看,很可能是硅堆接头虚焊,开路了,我以前也这样过。还有取样板看看是否有问题。

又见膜头了   不知道膜头可否过来帮小弟修一下啊  有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2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不出门,忙走不开,自己搞搞吧,搞不定就找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