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了金属介质的棱镜胶合后能看到像水印一样的东西,不胶合就看不见的。
本帖最后由 zouyou828459 于 2014-7-1 21:43 编辑如上所说,我这边镀的K9材质的棱镜全都是清洗后检验就上架的,清洗是用市面上普通的清洗剂,最后过药水拉干槽,我这边的镀膜工艺是不加烘烤抽真空到二点零负四帕开始离子源轰击8分钟后开始镀膜 你测量的是两个偏振方向的透射光谱么?
介质层用的什么材料? 用RAS機做過類似的產品,挺穩定的。你的光譜是分別為P光和S光么? valle 发表于 2014-6-26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RAS機做過類似的產品,挺穩定的。你的光譜是分別為P光和S光么?
测的是两个互相垂直的透射光 这个没有问题 rollo_tomasi 发表于 2014-6-27 0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硫化锌对机器污染挺大的吧
没事又不是天天镀这个 说你是个SB,没事网上得瑟什么
本帖最后由 zouyou828459 于 2014-6-30 22:12 编辑
zhenmintian 发表于 2014-6-29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你是个SB,没事网上得瑟什么
楼主,你作为一个能从事镀膜说明还有点头脑的人就不应该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句话,看你这人很少评论的,你真是语不伤人死不休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