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0|回复: 7

[讨论] 镀了金属介质的棱镜胶合后能看到像水印一样的东西,不胶合就看不见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5 22: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ouyou828459 于 2014-7-1 21:43 编辑

如上所说,我这边镀的K9材质的棱镜全都是清洗后检验就上架的,清洗是用市面上普通的清洗剂,最后过药水拉干槽,我这边的镀膜工艺是不加烘烤抽真空到二点零负四帕开始离子源轰击8分钟后开始镀膜
发表于 2014-6-26 07: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测量的是两个偏振方向的透射光谱么?
介质层用的什么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4: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RAS機做過類似的產品,挺穩定的。你的光譜是分別為P光和S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9: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valle 发表于 2014-6-26 14:25
用RAS機做過類似的產品,挺穩定的。你的光譜是分別為P光和S光么?

测的是两个互相垂直的透射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o_tomasi 发表于 2014-6-27 07:34
硫化锌对机器污染挺大的吧

没事又不是天天镀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是个SB,没事网上得瑟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2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uyou828459 于 2014-6-30 22:12 编辑
zhenmintian 发表于 2014-6-29 22:51
说你是个SB,没事网上得瑟什么


楼主,你作为一个能从事镀膜说明还有点头脑的人就不应该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句话,看你这人很少评论的,你真是语不伤人死不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