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dehen123456 发表于 2014-8-24 07:28:34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我是懒得回的,我只是站在用人单位思考问题的。
1、熟悉龙翩、南光、莱宝、韩一、光驰设备的操作及一 ...

‘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呵呵,悲哀Y,敢问楼上是那家公司,待遇如此优厚{:6_156:}

qasy 发表于 2014-8-24 13:20:36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我是懒得回的,我只是站在用人单位思考问题的。
1、熟悉龙翩、南光、莱宝、韩一、光驰设备的操作及一 ...


《我只是站在用人单位思考问题的》

老板就是老板,呵呵,能问一下是哪这公司的吗

lovemannyzhu@si 发表于 2014-8-25 16:39:11


{:6_143:}{:6_178:}{:6_156:}所以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现在有很多的公司,是不按国家的劳动法办事的,明明是五天八小时,却非要私改为六天八小时或者是六天12小时,更可笑的是有的公司甚至变为包月的。

前几楼说"我只是站在用人单位思考问题的。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也对的,老板嘛,肯定是站在老板的角度考虑问题的,能“节约绝对不浪费“的,所以也无可厚非的。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6 05:11:11

haodehen123456 发表于 2014-8-24 0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操作员四五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有一些人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

‘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 ...

呵呵,其实镀膜的圈子并不是很大,稍微打听一下就知道。欧菲光学,舜禹光学,水晶光电,蓝思科技等等,就楼主的的条件,哪一家公司能按劳动法规定5天8H,能给8千以上的???能开得起工资的,基本上都是6天8H,6天12H,或者是5天12H,或者说是5天8H,但是忙的时候要加班,可能要上夜班等等。
1.也并不排除,一些特殊情况,比如你能给公司带去资源,订单
2.你有人脉在公司。
我亲眼所一个硕士从深圳一家公司跳槽去内地一家公司,工资就5千5,人力资源给出的解释就是三年工作经验有点少,一般主管级别的工作经验是5年以上!
其实我也是搞镀膜的,归根结底我还是希望自己和大家都拿很高的工资!!

yangjing 发表于 2014-8-27 17:07:53

{:6_143:}呵呵,看来各位都是高手Y,在这里耍嘴皮岂不是浪费吗,一个人能找一个1W、2W的工作那是那个人的本事,一个企业招一个工程师、主管5K、6K那是哪个公司的本事,与你我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既然各位都是高手,就到“光电理论技术讨论"区发表高论吧{:6_156:}

随风飘逝 发表于 2014-8-27 21:23:32

看完大家的评论,心寒了,这吃不饱饿不死的行业!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5-1-13 10:53:44

{:6_153:}{:6_153:}所以说 早点转行呗 大家都不做了 自然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