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5-5-23 13:26 编辑......................... 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8-27 16:44 编辑
{:6_143:} 我也求 {:6_143:} 这个水平可以开多少工资啊? 10k {:6_143:}看看这个状态的工资水平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8-23 19:08 编辑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2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呵呵,可笑,笑死吾了,{:6_156:} 上海、北京的一个普工加加班也有四千多了,呵呵,难道是我愚昧吗,呵呵---------------------{:6_151:}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的确很可笑,哎,悲哀Y{:6_156:}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4-8-23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呵呵,可笑,笑死吾了, 上海、北京 ...
本来我是懒得回的,我只是站在用人单位思考问题的。
1、熟悉龙翩、南光、莱宝、韩一、光驰设备的操作及一般维护。----一个普通的操作员一个月就能学会。
2、熟练应用TFC膜系设计软件进行AR、IR、分光膜等膜系的设计。----会Macleod吗?现在Macleod是主流设计软件。只要有人稍微指点AR,IR,分光膜一个星期就能学会。
3、对玻璃和塑料透镜镀减反膜,棱镜 、平面玻璃镀铝以及IR滤光片有长达数年的生产管理经验,擅长镀膜工程中的不良解决及品质提升。---口说无凭,有什么实绩
4、熟悉超声波清洗工艺,并能解决常见的品质问题。---要是我就会问,你们公司的洗净设备是哪个厂家生产的。
操作员四五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有一些人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 操作员四五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有一些人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
‘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呵呵,悲哀Y,敢问楼上是那家公司,待遇如此优厚{:6_15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