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haodi 发表于 2014-6-21 20:23:00

----...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5-5-23 13:26 编辑

.........................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4-6-22 13:08:24

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8-27 16:44 编辑

{:6_143:}

chungege 发表于 2014-7-16 10:19:12

我也求

dagege 发表于 2014-8-17 07:26:56

{:6_143:}

wm1227 发表于 2014-8-18 08:28:00

这个水平可以开多少工资啊?

wjwvsly 发表于 2014-8-18 09:12:29

10k

royyang 发表于 2014-8-22 17:39:20

{:6_143:}看看这个状态的工资水平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2 19:41:42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4-8-23 19:06:18

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8-23 19:08 编辑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2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呵呵,可笑,笑死吾了,{:6_156:} 上海、北京的一个普工加加班也有四千多了,呵呵,难道是我愚昧吗,呵呵---------------------{:6_151:}

dagege 发表于 2014-8-23 19:13:31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的确很可笑,哎,悲哀Y{:6_156:}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3 21:46:13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4-8-23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多5K,这种人才多得是!恕我直言,真的不值钱!’
呵呵,可笑,笑死吾了, 上海、北京 ...

本来我是懒得回的,我只是站在用人单位思考问题的。
1、熟悉龙翩、南光、莱宝、韩一、光驰设备的操作及一般维护。----一个普通的操作员一个月就能学会。
2、熟练应用TFC膜系设计软件进行AR、IR、分光膜等膜系的设计。----会Macleod吗?现在Macleod是主流设计软件。只要有人稍微指点AR,IR,分光膜一个星期就能学会。
3、对玻璃和塑料透镜镀减反膜,棱镜 、平面玻璃镀铝以及IR滤光片有长达数年的生产管理经验,擅长镀膜工程中的不良解决及品质提升。---口说无凭,有什么实绩
4、熟悉超声波清洗工艺,并能解决常见的品质问题。---要是我就会问,你们公司的洗净设备是哪个厂家生产的。


操作员四五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有一些人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

haodehen123456 发表于 2014-8-24 07:27:10

操作员四五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有一些人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

‘硕士工作三年,也只有四五千。呵呵,悲哀Y,敢问楼上是那家公司,待遇如此优厚{:6_15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