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5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我这吧,我刚好要招人,我交你技术,不过你要会报恩
多就能把握教会设计膜系 ,
qjy 发表于 2014-6-21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你交点学费我带你怎么样?呵呵
呵呵我会增透膜系 剩下的慢慢研究 ,谈钱有点。。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5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我这吧,我刚好要招人,我交你技术,不过你要会报恩
怎么报恩 ,如果工资高的话我会留在那发展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7-22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网址进不去
我试了一下,还在那里,可以进.
从百度上搜兆九招聘也能找到的
{:6_151:}{:6_151:}{:6_151:}
{:6_178:}{:6_178:}{:6_178:}
三年了还不会?自学成才吧,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我也要熟手{:6_143:}{:6_143:}{:6_143:}
熟手都是生手练出来的。
上海膜林科技,专业研制膜厚仪-晶控仪。
兆九里面技术是不错的 但是进去挺难
修行在个人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晶控仪研制商,2016.09.06-09.深圳会展中心,7F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