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21 16:21:05

想咨询下哪个公司会培训镀膜员设计膜系

本人干了三年国产机但是不会设计膜系,问工程师 不教 ,请问如何学习本人看光学书知道简单的理论   ,不是光学毕业,机电出身,听说上海兆九会培训设计膜系   ,有在那带过的告诉下 ,大公司 真的会培训学设计吗

lkai1014 发表于 2014-6-26 10:32:05

{:6_140:}我也要熟手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4-6-21 20:42:06

{:6_140:}{:6_141:}{:6_143:}

qjy 发表于 2014-6-21 20:50:57

呵呵!你交点学费我带你怎么样?呵呵

chungege 发表于 2014-6-21 22:13:52

兆九里面技术是不错的    但是进去挺难的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6-22 08:41:46

这个靠自学 我就是自己学的

wjwvsly 发表于 2014-6-24 09:04:01

膜系设计一般是由师傅先教,自己再深入学习的。
如果你想学,可以下载一个TFC软件,自学成才,当然也可以找人教或者参加培训班学习。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5 22:10:26

来我这吧,我刚好要招人,我交你技术,不过你要会报恩

chungege 发表于 2014-7-10 12:59:45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5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我这吧,我刚好要招人,我交你技术,不过你要会报恩

你在哪里?

chungege 发表于 2014-7-10 13:00:24

lkai1014 发表于 2014-6-26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要熟手

在哪里呢?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7-18 10:38:29

刚网上看到,兆九在招镀膜技术员 http://job.liepin.com/214_2140669?mscid=s_00_002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7-22 17:29:16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7-18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网上看到,兆九在招镀膜技术员 http://job.liepin.com/214_2140669?mscid=s_00_002

你的网址进不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咨询下哪个公司会培训镀膜员设计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