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下哪个公司会培训镀膜员设计膜系
本人干了三年国产机但是不会设计膜系,问工程师 不教 ,请问如何学习本人看光学书知道简单的理论 ,不是光学毕业,机电出身,听说上海兆九会培训设计膜系 ,有在那带过的告诉下 ,大公司 真的会培训学设计吗 {:6_140:}我也要熟手 {:6_140:}{:6_141:}{:6_143:} 呵呵!你交点学费我带你怎么样?呵呵 兆九里面技术是不错的 但是进去挺难的这个靠自学 我就是自己学的 膜系设计一般是由师傅先教,自己再深入学习的。
如果你想学,可以下载一个TFC软件,自学成才,当然也可以找人教或者参加培训班学习。 来我这吧,我刚好要招人,我交你技术,不过你要会报恩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5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我这吧,我刚好要招人,我交你技术,不过你要会报恩
你在哪里? lkai1014 发表于 2014-6-26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要熟手
在哪里呢? 刚网上看到,兆九在招镀膜技术员 http://job.liepin.com/214_2140669?mscid=s_00_002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7-18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网上看到,兆九在招镀膜技术员 http://job.liepin.com/214_2140669?mscid=s_00_002
你的网址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