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4 11:55:43

本公司招收光学镀膜技术学徒工

由本人亲自进行镀膜工序培圳,需完成上跟镀膜相关的其它任务如喷砂、排镜、上下架、车间5S工作,条件要求是能熟练操作国产镀膜机,为人要积极上进,学习能力强,适合想在镀膜领域能有更好发展的人。有意者QQ联系:196893618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6-5 18:21:52

在哪里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4-6-5 19:50:13

ME TOO

ghtzna 发表于 2014-6-10 14:51:13

哪里?{:6_143:}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2 18:18:30

说是学徒工,其实根本不交给你技术 ,问你们都不回答 ,中国镀膜发展的速度慢啊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9:50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4-6-5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E TOO

小弟,介绍个人给我啊:lol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8 14:34:14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8 14:34:16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6_140:}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6-19 16:58:25

要不我去吧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6-19 16:59:12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8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

这个靠自己学的.我就是没事瞎搞搞 然后就会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qjy 发表于 2014-6-19 21:52:46

管饭不?呵呵!要不我过去吧,老板要不?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4-6-21 20:43:47

{:6_140:}{: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公司招收光学镀膜技术学徒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