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饭不?呵呵!要不我过去吧,老板要不?
天啊,我可不笨,要是真请你来了,那我可能就得失业了不是。。。。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6-5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哪里
东莞啊,你在哪里上班 只要会膜系软件,稍微懂一点膜系,工程师给的膜系自己用软件模拟,很快你就会知道就几个基本膜系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弟,介绍个人给我啊
ME啊 管吃饭不???管的话偶来哇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8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管吃饭不???管的话偶来哇
前几天刚招了个人,现在暂停招人。 那里呢?1年以上镀膜工作经验的行不,不过机台不是国产的,是日产的,真空技研和新科隆的机台! 镀膜的兄弟们看过来 需要晶振片的可以考虑一下JJK 晶振片 夏志国15068338773 QQ1046118891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9 17:43
做镀膜要靠自己慢慢积累经验,经验不足的人就会像你所说什么都没问题,问题是自己有没有真正动手去做过, ...
非常感谢您的点评,总之还是要靠自己,有人带那是非常幸运的.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8 14:34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
靠自己不断的思考学习 过来人 多么痛的领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