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5 22:05:42

qjy 发表于 2014-6-19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管饭不?呵呵!要不我过去吧,老板要不?

天啊,我可不笨,要是真请你来了,那我可能就得失业了不是。。。。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5 22:07:24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6-5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哪里

东莞啊,你在哪里上班

yb7991 发表于 2014-6-28 19:10:13

只要会膜系软件,稍微懂一点膜系,工程师给的膜系自己用软件模拟,很快你就会知道就几个基本膜系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4-7-5 20:33:17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弟,介绍个人给我啊

ME啊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8 08:40:13

管吃饭不???管的话偶来哇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7-8 11:57:06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8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管吃饭不???管的话偶来哇

前几天刚招了个人,现在暂停招人。

镀膜机操作员 发表于 2014-12-20 20:49:07

那里呢?1年以上镀膜工作经验的行不,不过机台不是国产的,是日产的,真空技研和新科隆的机台!

xiazg 发表于 2014-12-31 11:11:56

镀膜的兄弟们看过来       需要晶振片的可以考虑一下JJK 晶振片    夏志国15068338773   QQ1046118891

yb7991 发表于 2017-7-10 01:15:08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9 17:43
做镀膜要靠自己慢慢积累经验,经验不足的人就会像你所说什么都没问题,问题是自己有没有真正动手去做过, ...

非常感谢您的点评,总之还是要靠自己,有人带那是非常幸运的.

charles2022 发表于 2017-7-13 23:42:01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8 14:34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

靠自己不断的思考学习   过来人    多么痛的领悟

无良作品 发表于 2017-12-25 18:09:0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公司招收光学镀膜技术学徒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