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控仪XDM-3K
本帖最后由 MorningTech 于 2014-5-3 12:49 编辑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新一代晶控仪XDM-3K,中文触摸屏,操作简单易上手,稳定可靠,性能卓越。
详情请见我司网站: morningtech.cn
欢迎咨询,也欢迎各位就晶控提出您的理解与看法,共同提高。
O(∩_∩)O哈哈~,沙发是我的啦
rollo_tomasi 于 2014-2-28 16:39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本帖最后由 MorningTech 于 2013-11-7 11:59 编辑
上个某用户成膜结果图片。晶控控制速率和厚度,只使用一片晶振片。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3-11-7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个某用户成膜结果图片。
这款新出的国产晶控确实不错,除膜系储存量较少(20个)外别的性能都很不错,突出优点是成膜速率稳定、晶振片寿命长。建议想给设备配晶控的朋友们多考虑一下我们这款国产晶控 qjy 发表于 2013-11-7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款新出的国产晶控确实不错,除膜系储存量较少(20个)外别的性能都很不错,突出优点是成膜速率稳定、晶振 ...
谢谢!
1. XDM-3K膜系空间可以重复使用。我司正在研发某方式,若成功后可存储膜系数量不是问题,而且省却手工输入。
2. 晶振片寿命在晶控仪中是频率的另一描述方法,我想您在此处是指其可使用时间吧。晶振片可使用时间长短取决于 晶振片的选择、安装、成膜工艺等,当然,晶控仪也是一环。 {:6_143:} XDM-3K 操作简单,稳定可控,非常好的一款晶控仪 本帖最后由 otxtc 于 2014-4-7 20:34 编辑
不错! morningtech.cn | <产品中心> | <成膜示例> 中有一段手机视频
SiO2成膜过程手机拍摄视频:SiO2-EGun.3gp(3,815KB) 本帖最后由 MorningTech 于 2014-4-7 20:39 编辑
otxtc 发表于 2013-11-9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国产,但请让事实说话。
公司网站morningtech.cn内有部分以自问自答形式列出的关于晶控方面的概念与方法,欢迎各位提出您的宝贵见解,帮助我们,帮助大家。
问:什么是比例系数?
比例系数定义为样品片的膜层厚度除以监控片的膜层厚度,它是光学薄膜中比较正式也比较容易理解的叫法。
支持国产 嘉兴晶控电子电子专业生产晶振片QCM 晶片 电话15068338773夏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