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11-4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减反膜要求高吗?
你可以用Ti3O5he SiO2做
不建议用MgF2
不用MGF2就压不下反射率。要求还是比较高吧。我之前用SIO2试过了。。压不下去
胖哥/mg 发表于 2013-11-4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MGF2就压不下反射率。要求还是比较高吧。我之前用SIO2试过了。。压不下去
反射率要求多少啊?
还挺热闹的哦!{:6_145:}{:6_145:}{:6_145:}
发雾,发白:加热温度,基底清洁两个环节有问题。(个人建议与其它天关){:6_140:}
还挺热闹的哦!{:6_145:}{:6_145:}{:6_145:}
发雾,发白:加热温度,基底清洁两个环节有问题。(个人建议与其它无关){:6_140:}
看完了要做!
riy2000 发表于 2013-11-8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挺热闹的哦!
发雾,发白:加热温度,基底清洁两个环节有问题。(个人建议与 ...
谢谢。。。继续试验
霹靂貓 发表于 2013-11-1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斑壓克:一般是放置時間太長氧化或洗劑殘留所致!!
你鍍第二面時机会较大.因是番面第二面洗淨制程的問題!! ...
这也不一定啊!!他说是出现一个圆弧状白雾带啊!那清洗洗不淨,要不就整个镜片发白雾,要不就是镜片两边和角下发白雾,再说有时候过几天它才出现白雾状啊!!
应该是洗净的问题
这种情况大多是清洗的问题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10-30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张照片上传看看,
今天又出现了。同一罩两种零件。其中一种LAK3的材料有这个白雾
镜片的形状怎样平凸 平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