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发表于 2013-9-27 11:05:12

智能手机未来可能嵌入光场相机模组



东芝公司最近公开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终端的摄像头模组,利用两个传感器来捕捉“深度对焦”的图像。这项技术有点类似于Lytro的光场相机,能够同时捕捉图像和深度数据,然后用户在拍摄完成之后能够根据景深需求来进行调节。

目前东芝展示的这款相机模组内置处理器输出为1300万像素,而最终成像效果是将500万像素传感器拍摄的照片有效的整合在一起,通过精密算法带来高品质成像。此外这个模组还提供了数码对焦系统,除了能够获取对焦操作之外,还能进行目标提取和手势输入等领域。

http://display.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update的微博

lkai1014 发表于 2013-9-27 13:02:32

{:6_143:}

mengfh 发表于 2013-10-24 13:39:34

{:6_143:}

lcj214 发表于 2013-10-24 20:24:02

{:6_143:}

kelvin874874 发表于 2013-10-30 08:18:50

{:6_140:}

zxqq000 发表于 2013-11-4 07:56:02

{:6_143:}

迷糊小丸子 发表于 2013-11-6 12:11:53

{:6_140:}

jerrygmj 发表于 2013-11-28 09:58:32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智能手机未来可能嵌入光场相机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