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43|回复: 7

[技术] 智能手机未来可能嵌入光场相机模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7 1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东芝公司最近公开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终端的摄像头模组,利用两个传感器来捕捉“深度对焦”的图像。这项技术有点类似于Lytro的光场相机,能够同时捕捉图像和深度数据,然后用户在拍摄完成之后能够根据景深需求来进行调节。

目前东芝展示的这款相机模组内置处理器输出为1300万像素,而最终成像效果是将500万像素传感器拍摄的照片有效的整合在一起,通过精密算法带来高品质成像。此外这个模组还提供了数码对焦系统,除了能够获取对焦操作之外,还能进行目标提取和手势输入等领域。

该贴已经同步到 update的微博
发表于 2013-9-27 13: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3: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08: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7: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