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iO2
请教各位大侠:我在镀完后开真空室门时 发现在SiO2(蒸镀速率8)坩埚附近的防污板上SiO2掉膜(以蔓延扩散的形式掉落呈细小粉末状),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谢谢! {:6_149:} 就这样嘛,没关系的。 fql3310 发表于 2013-9-1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这样嘛,没关系的。
但是掉下来的粉末会落到坩埚上啊,外观不达标 二氧化硅镀多了就是这样的啦,没问题的{:6_140:} 吸尘器吸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3-9-14 1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吸尘器吸
呵呵,这样对已镀的产品没有任何改变啊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9-14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这样对已镀的产品没有任何改变啊
木有 就是这样做出来的外观有点不理想啊 有两个办法,一是勤换衬板。二是在易掉渣的地方贴块锡箔纸,锡箔纸弄皱些,更耐用。 这些都试过,一样 学习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