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mban1a
发表于 2013-4-24 11:30:49
找镀膜工程师 和学徒
本帖最后由 musamban1a 于 2013-5-14 08:17 编辑
工程师要求“能独立完成膜系设计,改良以及生产管理,机器维护。薪水试用期4500,转正后6000-8000,具体看能力.
学徒要求 1-2年镀膜经验,吃苦耐劳薪水2800
联系方式 13636563332 夏先生 工作地点 上海
captainH
发表于 2013-4-24 11:53:19
美刀
musamban1a
发表于 2013-4-24 12:05:33
{:6_152:}
ghtzna
发表于 2013-4-24 13:19:20
很低
530869788
发表于 2013-4-24 13:24:43
都找到这里来了啊?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24 15:38:07
{:6_153:}
yada2012
发表于 2013-4-25 11:10:47
{:6_152:}{:6_153:}果然很低!!还是上海....呵呵呵呵~{:6_143:}一楼的
lkai1014
发表于 2013-4-25 11:24:08
上海消费高啊这点工资吃住就没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3-4-25 16:38:16
4500,太低啊,刚大学毕业的,也快这个价格了。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13-4-25 16:50:29
4500应该是指熟练操作工吧{:6_140:}
dagege
发表于 2013-4-27 07:32:24
上海的普工加加班也有三千七八了,呵呵{:6_140:}
lzb0036
发表于 2013-4-27 08:53:20
能招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