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double下还差不多。
{:6_145:}{:6_140:}
{:6_143:}
薪水是太低了。。。。。。
hai!!!
du mo gong cheng shi bei ai ya !
{:6_147:}
唉,无语
{:6_143:}
{:6_141:}
薪资是低了些,上海的消费太高
{:6_152:}
还可以啊,又不用自己开机器!{: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