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机工转停转?
各位大侠:昭和机工转时有停机现象, 电机是新的,各传动齿轮等检查又是正常? 本帖最后由 huang12949 于 2013-3-12 06:27 编辑
先检查有没有电撒, 再不济,顺藤摸瓜撒,是不是接触不良啊或者换条线啊 谢谢huang12949 的回复,是这样的:在抽真空,零件要加热时工转是慢速,感觉转速越来越慢,接着就报警,这时工转就停了?手工消除警报后又可以转了? 报警是什么内容? 工转报警?(这些天过去了,应该OK了吧 把工转的调速电位器调大了点,现在慢速警报情况好转了,近一段没有发生了,但我想知道为什么? 加些机油看看{:6_140:}{:6_147:}{:6_140:} 谢谢各位回帖!问题终于解决是测速光耦接触不良,换了个新的就0k了 wdydede 发表于 2013-3-17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uang12949 的回复,是这样的:在抽真空,零件要加热时工转是慢速,感觉转速越来越慢,接着就报警,这时 ...
慢速的速度太低了,慢速稍微往上加点。 个人感觉昭和机不怎么样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