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1|回复: 8

[讨论] 昭和机工转停转?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0 0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
    昭和机工转时有停机现象, 电机是新的,各传动齿轮等检查又是正常?
发表于 2013-3-12 06: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ng12949 于 2013-3-12 06:27 编辑

先检查有没有电撒, 再不济,顺藤摸瓜撒,是不是接触不良啊或者换条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2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huang12949 的回复,是这样的:在抽真空,零件要加热时工转是慢速,感觉转速越来越慢,接着就报警,这时工转就停了?手工消除警报后又可以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05: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是什么内容? 工转报警?(这些天过去了,应该OK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工转的调速电位器调大了点,现在慢速警报情况好转了,近一段没有发生了,但我想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些机油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6 16: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回帖!问题终于解决是测速光耦接触不良,换了个新的就0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08: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wdydede 发表于 2013-3-17 21:33
谢谢huang12949 的回复,是这样的:在抽真空,零件要加热时工转是慢速,感觉转速越来越慢,接着就报警,这时 ...

慢速的速度太低了,慢速稍微往上加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1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昭和机不怎么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