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14 12:51pm 第 1 次编辑]What’s the usage of the Bank and my Currency?
Thanks.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14 12:57pm 第 1 次编辑]论坛上的虚拟银行可以在论坛内部流通,可以作以下用途:
一、购买别人所发的帖子的浏览权;
二、购买点数增加自己的魅力;
三、送给别人或是借给别人;
四、其它用途。
挣钱方法:
一、经常登录论坛,停留时间较长;
二、多发帖子和回复别人的帖子;
三、发了比较重要的帖子,出售给别人;
四、表现良好获得奖励;
五、其它途径,例如存钱获得利息。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刚刚才注册的就没有金币了,是不是?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17 01:49am 第 1 次编辑]论坛的前165名注册用户均得到论坛上的1000虚拟光电币,而后面的注册用户将不能得到这一奖励。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乏味哥哥:如何购买点数?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论坛上的银行如何使用,小弟还不清楚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zhb在 2003/03/24 12:00pm 第 1 次编辑]具体如何使用,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