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68|回复: 29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14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14 12:51pm 第 1 次编辑]

What’s the usage of the Bank and my Currency?
Thanks.
发表于 2003-3-14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14 12:57pm 第 1 次编辑]

论坛上的虚拟银行可以在论坛内部流通,可以作以下用途:
一、购买别人所发的帖子的浏览权;
二、购买点数增加自己的魅力;
三、送给别人或是借给别人;
四、其它用途。

挣钱方法:
一、经常登录论坛,停留时间较长;
二、多发帖子和回复别人的帖子;
三、发了比较重要的帖子,出售给别人;
四、表现良好获得奖励;
五、其它途径,例如存钱获得利息。
发表于 2003-3-15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刚刚才注册的就没有金币了,是不是?
发表于 2003-3-17 0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17 01:49am 第 1 次编辑]

论坛的前165名注册用户均得到论坛上的1000虚拟光电币,而后面的注册用户将不能得到这一奖励。
发表于 2003-3-18 0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乏味哥哥:
如何购买点数?
发表于 2003-3-22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论坛上的银行如何使用,小弟还不清楚
发表于 2003-3-24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zhb在 2003/03/24 12:00pm 第 1 次编辑]


具体如何使用,请告知.
发表于 2003-3-25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怎么存款,我有些不明白。
发表于 2003-3-26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点上边的银行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3-4-1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乏味老哥,银行里看不到购买魅力之选项啊!
发表于 2003-4-1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我想知道魅力有什么用?威望值有什么用
发表于 2003-4-15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我也不知道魅力有什么用?威望值有什么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