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 发表于 2012-8-13 23:42:21

本人镀膜新手~!~!!~请问各位老大TFC怎么玩啊??????? 我怎么玩不太懂啊?

本人镀膜新手~!~!!~请问各位老大TFC怎么玩啊???????   我怎么玩不太懂啊? 求救啊~!!!!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2-8-14 07:55:28

为什么不玩老麦的

zhm1988 发表于 2012-8-14 08:08:01

tfc在你来说算玩的话 建议玩高级点的 tfc不算难

tfc 发表于 2012-8-17 11:00:23

膜系计算软件,够用就好,并不存在谁更高级吧,高不高级,最后还是归结为工程师的水平。楼上的,你们倒说说什么麦,到底高级在哪里?有什么功能是特别的?是一个复杂膜系要计算得更久时间吗?你要不能自如玩转设计软件,不知道用的软件哪里不足,给你最高级的,你一样玩不好吧

wujiajia 发表于 2012-8-17 12:15:13

{:6_143:}

z1206l 发表于 2012-8-20 16:47:15

软件不难,要说难,镀出来的和设计出来的越小越好,这才是难点。

我来学习 发表于 2012-8-21 09:55:50

还是要自己多找些资料

keepflying 发表于 2012-8-22 03:06:19

正解。没有高低级与否吧
TFC用的优化方法(needle)到现在还是非常先进的呢

keepflying 发表于 2012-8-22 03:08:52

楼主有镀膜机器?
有空的时候可否帮我镀制一种beam splitter的膜?当练手了
交流的话,可加我qq:
727105685

lily25 发表于 2012-8-23 09:26:14

http://www.wavelab-sci.com.cn/ch/NewsView.asp?ID=230
进这个网站看看,据说能跟镀膜高手面对面交流{:6_140:}

E501559 发表于 2012-8-24 08:20:47

TFC软件 能不能给哥们一份啊 一起学习 研究啊谢啦!
cpak156@163.com

tfc 发表于 2012-8-24 10:58:46

这个好像不能免费给,那是工程师们竞争的工具之一,要想竞争中获胜,还是要下本钱的,现在竞争已经比以前大,给了你,其他工程师会有意见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镀膜新手~!~!!~请问各位老大TFC怎么玩啊??????? 我怎么玩不太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