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镀膜新手~!~!!~请问各位老大TFC怎么玩啊??????? 我怎么玩不太懂啊?
本人镀膜新手~!~!!~请问各位老大TFC怎么玩啊??????? 我怎么玩不太懂啊? 求救啊~!!!! 为什么不玩老麦的 tfc在你来说算玩的话 建议玩高级点的 tfc不算难 膜系计算软件,够用就好,并不存在谁更高级吧,高不高级,最后还是归结为工程师的水平。楼上的,你们倒说说什么麦,到底高级在哪里?有什么功能是特别的?是一个复杂膜系要计算得更久时间吗?你要不能自如玩转设计软件,不知道用的软件哪里不足,给你最高级的,你一样玩不好吧 {:6_143:} 软件不难,要说难,镀出来的和设计出来的越小越好,这才是难点。 还是要自己多找些资料 正解。没有高低级与否吧TFC用的优化方法(needle)到现在还是非常先进的呢 楼主有镀膜机器?
有空的时候可否帮我镀制一种beam splitter的膜?当练手了
交流的话,可加我qq:
727105685 http://www.wavelab-sci.com.cn/ch/NewsView.asp?ID=230
进这个网站看看,据说能跟镀膜高手面对面交流{:6_140:} TFC软件 能不能给哥们一份啊 一起学习 研究啊谢啦!
cpak156@163.com 这个好像不能免费给,那是工程师们竞争的工具之一,要想竞争中获胜,还是要下本钱的,现在竞争已经比以前大,给了你,其他工程师会有意见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