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50|回复: 13

[讨论] 本人镀膜新手~!~!!~请问各位老大TFC怎么玩啊??????? 我怎么玩不太懂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3 2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镀膜新手~!~!!~请问各位老大TFC怎么玩啊???????   我怎么玩不太懂啊? 求救啊~!!!!
发表于 2012-8-14 0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玩老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08: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tfc在你来说算玩的话 建议玩高级点的 tfc不算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膜系计算软件,够用就好,并不存在谁更高级吧,高不高级,最后还是归结为工程师的水平。楼上的,你们倒说说什么麦,到底高级在哪里?有什么功能是特别的?是一个复杂膜系要计算得更久时间吗?你要不能自如玩转设计软件,不知道用的软件哪里不足,给你最高级的,你一样玩不好吧

点评

精辟,学习  发表于 2012-8-23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2: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6: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不难,要说难,镀出来的和设计出来的越小越好,这才是难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0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自己多找些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0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解。没有高低级与否吧
TFC用的优化方法(needle)到现在还是非常先进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0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镀膜机器?
有空的时候可否帮我镀制一种beam splitter的膜?当练手了
交流的话,可加我qq:
7271056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wavelab-sci.com.cn/ch/NewsView.asp?ID=230
进这个网站看看,据说能跟镀膜高手面对面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08: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TFC软件 能不能给哥们一份啊 一起学习 研究啊  谢啦!
cpak156@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不能免费给,那是工程师们竞争的工具之一,要想竞争中获胜,还是要下本钱的,现在竞争已经比以前大,给了你,其他工程师会有意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