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连接器散件与3D的关系
lffox123
发表于 2012-5-20 16:59:29
连接器散件与3D的关系
各位大侠,向请教一下光纤连接器散件与3D的关系,现在我这边执行的工艺为:裸纤研磨,测试3D,再组装散件,测试RL与IL,端面没有问题之后包装。而在做铠装产品时,这样做在成品抽测3D,存在不合格的现象,是不是跟散件有关系。请赐教?
浮云
发表于 2012-5-21 09:00:17
看了你的贴,描述的不是很仔细。所以很容易让人误解,我理解的是不是你的插芯没有经过研磨啊?如果真是这样,你就就有好好看看3D的定义,具体可参考326标准
lffox123
发表于 2012-5-21 19:46:42
插芯当然是经过研磨之后再去测3D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连接器散件与3D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