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08|回复: 2

[讨论] 连接器散件与3D的关系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0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向请教一下光纤连接器散件与3D的关系,现在我这边执行的工艺为:裸纤研磨,测试3D,再组装散件,测试RL与IL,端面没有问题之后包装。而在做铠装产品时,这样做在成品抽测3D,存在不合格的现象,是不是跟散件有关系。请赐教?
发表于 2012-5-21 0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贴,描述的不是很仔细。所以很容易让人误解,我理解的是不是你的插芯没有经过研磨啊?如果真是这样,你就就有好好看看3D的定义,具体可参考326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插芯当然是经过研磨之后再去测3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