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角镜头 120度以上
有 QQ吗 我的23379488
一楼的好:请教一下偏瞳光学系统如何评价其畸变?谢谢!!
xzkkmm 发表于 2014-3-26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楼的好:请教一下偏瞳光学系统如何评价其畸变?谢谢!!
追迹实际光线,求处各视场在像面成像位置。这个就不要看畸变曲线了。自己计算比较准确。
shw_main 发表于 2014-3-26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 QQ吗 我的23379488
已添加QQ。
{:6_143:}
kelvin874874 发表于 2014-3-27 0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哦
{:6_143:}
孤独的心 发表于 2014-7-14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
{:6_140:}{:6_141:}{:6_145:}
{:6_143:}{:6_143:}{:6_143:}
大角度的光学系统,畸变校正是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