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显示的路还有多远?
激光显示,从传统的舞台灯光,到微投、投影仪、电视、影院等等,概念炒了那么多年!目前的红光和蓝光半导体激光器已经很成熟,绿光LD也开始出现,全固态的绿光激光器还能维持多久?
胶合晶体已经泛滥,大功率的绿光现在什么功率的应用比较广,市场会大一些?
如果使用PPLN是否有巨大的优势? PPLN其实和KTP一样的角色,可能在很多方面还不如KTP, 就算激光显示火爆起来,也轮不到倍频方式,有也只是几个样品给人看看,根本不能算产品。 等綠光雷射成熟成本價低後就會出現了 kaka明白了。。。{:6_140:}
我觉得,半导体的LD才是未来激光显示的方向。倍频,效率,散热等等,都不是LD的对手。 激光激发荧光粉(LPD)可能是一个应用方法。现在在光源和直接显示上都有应用了 不了解那个行业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