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声付 发表于 2012-3-14 18:28:08

我们只是技术方面落后世界几十年,在认识方面比西方超前几百年

   我们只是技术方面落后世界几十年,在认识方面比西方超前几百年。技术方面的落后,责任在官科,认识方面的责任则是全国人民,认识自然,人人有责。技术是专业,非专而不业,所以说技术方面落后与民科无关,而认识自然,谁都一样,人人都是面对自然,人人都是疑惑自然,谁都可以提出自己对自然规律的认识体会。相互切磋,能合理解释一切自然形象者则为胜。

yongyule 发表于 2012-3-14 20:00:22

古代中国在科技认知和技术方面都比西方只强不弱,现在是两者差距都非常大,技术差距更是明显。

sngjxyangkun 发表于 2012-3-16 09:20:47

观念决定一切

agtd2000 发表于 2012-5-14 14:33:12

感谢分享。。。。。。。。。。。。。。。。

sugarpeng 发表于 2012-7-13 00:18:22

{:6_155:}说得好

zhougj776 发表于 2013-3-10 00:04:34

{:6_1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只是技术方面落后世界几十年,在认识方面比西方超前几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