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2|回复: 5

[原创] 我们只是技术方面落后世界几十年,在认识方面比西方超前几百年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1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只是技术方面落后世界几十年,在认识方面比西方超前几百年。技术方面的落后,责任在官科,认识方面的责任则是全国人民,认识自然,人人有责。技术是专业,非专而不业,所以说技术方面落后与民科无关,而认识自然,谁都一样,人人都是面对自然,人人都是疑惑自然,谁都可以提出自己对自然规律的认识体会。相互切磋,能合理解释一切自然形象者则为胜。
发表于 2012-3-14 2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代中国在科技认知和技术方面都比西方只强不弱,现在是两者差距都非常大,技术差距更是明显。
发表于 2012-3-16 0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念决定一切
发表于 2012-5-14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