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2-15 16:50:04
用晶锭去外面加工蓝宝石籽晶,老说有晶界不可以加工
我们去外面加工蓝宝籽晶,检测还可以能加工籽晶,但给对方加工,老说有晶界,无法加工。我们检测的人可是老毛子呀,很怀疑老毛子还是加工那家水平问题?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2-16 10:16:06
自己顶一个呗{:6_140:}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2-16 12:00:04
有 没晶界,毛坯就能看出来的,小心被毛子忽悠啊,毛子真看不出来,说明毛子不咋的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2-16 12:57:22
可能是注水毛子{:6_140:}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2-17 09:24:31
毛坯能看出大的晶界,小的晶界毛坯看不出来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2-17 10:26:38
所以是注水的老毛子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2-17 12:47:59
呵呵,用应力仪看是吧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2-17 17:16:02
老家伙可是干了很多年了,可能是不愿意说吧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2-17 17:16:12
老家伙可是干了很多年了,可能是不愿意说吧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2-19 15:08:07
本帖最后由 whitesnake 于 2012-2-19 15:09 编辑
我靠,连这都不愿说,太坑爹了,小心毛子走了之后,晶体里长出别的东西来。他要下次还不说,你就把他绑起来,拿一捆卢布抽到他说为止。
growthrong
发表于 2012-2-21 23:34:56
{:6_143:}哈哈
growthrong
发表于 2012-2-21 23:35:08
{:6_143:}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