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67|回复: 16

[讨论] 用晶锭去外面加工蓝宝石籽晶,老说有晶界不可以加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5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去外面加工蓝宝籽晶,检测还可以能加工籽晶,但给对方加工,老说有晶界,无法加工。我们检测的人可是老毛子呀,很怀疑老毛子还是加工那家水平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10: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呗
发表于 2012-2-16 1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没晶界,毛坯就能看出来的,小心被毛子忽悠啊,毛子真看不出来,说明毛子不咋的
发表于 2012-2-16 1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注水毛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09: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坯能看出大的晶界,小的晶界毛坯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12-2-17 1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是注水的老毛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用应力仪看是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7: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伙可是干了很多年了,可能是不愿意说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7: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伙可是干了很多年了,可能是不愿意说吧
发表于 2012-2-19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itesnake 于 2012-2-19 15:09 编辑

我靠,连这都不愿说,太坑爹了,小心毛子走了之后,晶体里长出别的东西来。他要下次还不说,你就把他绑起来,拿一捆卢布抽到他说为止。
发表于 2012-2-21 2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12-2-21 2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