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随心动 发表于 2012-2-4 10:48:53

镀膜知识请教

我是一个刚才接触镀膜的初学者,我才弄的一个TFC软件,想请教下,设计一个膜系需要那些条件?膜料和膜层数是计算出来的吗?那应该怎么计算,这些都满足后,达到什么条件,膜系才算设计完成,麻烦各位大,谢谢了。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2-4 13:01:23

建议你在论坛找找这方面的资料,很多的,而且很实用,看了之后再来提问题,这样的效果更好,进步更快的

xiao2011 发表于 2012-2-15 02:16:06

{:6_143:}

sunjourney2011 发表于 2012-12-17 21:51:22

{:6_143:}网上有这方面的资料可以下载,给你推荐个网站吧http://bbs.coatingdata.com/forum.php

riy2000 发表于 2012-12-20 16:22:51

{:6_143:}{:6_145:}

霹靂貓 发表于 2012-12-24 10:42:48

{:6_150:}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3-4-10 07:06:04

{:6_140:},

laoxianccc 发表于 2013-6-28 16:46:02

先要知道你机器的折射率,然后看看你的tfc里面有没有,要加载进去,之后就是正常的膜系设计了

crl0129 发表于 2014-1-2 14:04:51

{:6_145:}

ccgo8 发表于 2014-1-6 19:12:51

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简单学习一下就好了~{:6_143:}

吉喵 发表于 2014-8-10 08:29:20

{:6_143:}{:6_143:}{:6_143:}

liul 发表于 2016-4-1 20:44:42

{:6_145:}{:6_145:}{:6_14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知识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