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14|回复: 19

[技术] 镀膜知识请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光电贝未解决
我是一个刚才接触镀膜的初学者,我才弄的一个TFC软件,想请教下,设计一个膜系需要那些条件?膜料和膜层数是计算出来的吗?那应该怎么计算,这些都满足后,达到什么条件,膜系才算设计完成,麻烦各位大,谢谢了。

发表于 2012-2-4 1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在论坛找找这方面的资料,很多的,而且很实用,看了之后再来提问题,这样的效果更好,进步更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0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有这方面的资料可以下载,给你推荐个网站吧http://bbs.coatingdata.com/forum.ph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6: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07: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6: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知道你机器的折射率,然后看看你的tfc里面有没有,要加载进去,之后就是正常的膜系设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4: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简单学习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0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2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