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膜知识请教
我是一个刚才接触镀膜的初学者,我才弄的一个TFC软件,想请教下,设计一个膜系需要那些条件?膜料和膜层数是计算出来的吗?那应该怎么计算,这些都满足后,达到什么条件,膜系才算设计完成,麻烦各位大,谢谢了。 建议你在论坛找找这方面的资料,很多的,而且很实用,看了之后再来提问题,这样的效果更好,进步更快的 {:6_143:} {:6_143:}网上有这方面的资料可以下载,给你推荐个网站吧http://bbs.coatingdata.com/forum.php{:6_143:}{:6_145:} {:6_150:} {:6_140:}, 先要知道你机器的折射率,然后看看你的tfc里面有没有,要加载进去,之后就是正常的膜系设计了 {:6_145:} 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简单学习一下就好了~{:6_143:} {:6_143:}{:6_143:}{:6_143:} {:6_145:}{:6_145:}{:6_14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