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01980 发表于 2012-2-1 17:07:32

换行业

激光行业做了4年了,想转光通信取舍

乏味 发表于 2012-2-1 19:02:22

选自己喜欢的就好。

jiahao1985312 发表于 2012-2-2 09:07:38

光通信还比不上激光,不过看个人喜好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2-6 11:44:01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2-6 11:50:59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2-7 14:16:53

光通信,在光波技术人才紧缺。现在光收发器做得比较火爆!{:6_140:}

x001980 发表于 2012-2-12 14:25:56

呵呵!做激光感觉已经没有意思了!转下看看!{:1_1:}

hnpymsg 发表于 2012-2-15 22:29:15

看个人喜好吧

wgbstc 发表于 2012-2-28 21:36:53

{:6_143:}{:6_143:}{:6_143:}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3-4 10:59:46

请问大家走在光通信这方面做些什么工作?

wgbstc 发表于 2012-3-4 16:34:15

光通信急切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