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43|回复: 10

[讨论] 换行业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 1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激光行业做了4年了,想转光通信取舍
发表于 2012-2-1 19: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自己喜欢的就好。
发表于 2012-2-2 09: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通信还比不上激光,不过看个人喜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6 1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6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2-7 14: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通信,在光波技术人才紧缺。现在光收发器做得比较火爆!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做激光感觉已经没有意思了!转下看看!
发表于 2012-2-15 2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喜好吧
发表于 2012-2-28 2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4 1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走在光通信这方面做些什么工作?
发表于 2012-3-4 16: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通信急切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