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在如下链接的第12份帖子中,,他滥用版主权利,修改我的帖子!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36show=0
我的帖子没有违反站规,他没有理由修改我的帖子内容!!!!!!!!!
我讨厌这种行为!!!!!!!!!!!!!!!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小马过河先生:您好!由于我的一时冲动修改了您的帖子,我错了,在此向您公开道歉。不奢求您的原谅,只求对我这种行为的警戒。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也是一时气愤,事情没有我说得那么严重:)你是个好版主:)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虽说这个帖子的回复很少,但我想大伙无论谁看到,都会觉得高兴的。很高兴看到你们都是这个论坛的斑竹之一。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怎么这么多斑竹啊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这就是样板的效应吧!之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嘿嘿,版主真多,可热闹了~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也想当斑竹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有责任感的斑竹越多越好啊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要当好的竹子不容易的啊!!考虑一下啊!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斑竹都在自检???好榜样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负责一个版,却还不是斑竹,所以只要为这个论坛服务,那么你就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