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2 21:49: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在如下链接的第12份帖子中,,他滥用版主权利,修改我的帖子!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36show=0

我的帖子没有违反站规,他没有理由修改我的帖子内容!!!!!!!!!
我讨厌这种行为!!!!!!!!!!!!!!!

zfw0080 发表于 2003-3-25 05:10: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小马过河先生:您好!
由于我的一时冲动修改了您的帖子,我错了,在此向您公开道歉。不奢求您的原谅,只求对我这种行为的警戒。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5 16:59: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也是一时气愤,事情没有我说得那么严重:)
你是个好版主:)

neathosalo 发表于 2003-3-26 01:53: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虽说这个帖子的回复很少,但我想大伙无论谁看到,都会觉得高兴的。
很高兴看到你们都是这个论坛的斑竹之一。

大米 发表于 2003-3-26 02:00: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怎么这么多斑竹啊

zfw0080 发表于 2003-3-26 02:38: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这就是样板的效应吧!之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3-3-26 03:15: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嘿嘿,版主真多,可热闹了~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3-27 22:49: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也想当斑竹

wjf990 发表于 2003-4-3 04:00: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有责任感的斑竹越多越好啊

lavajydm 发表于 2003-5-10 23:35: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要当好的竹子不容易的啊!!考虑一下啊!

球球 发表于 2003-5-17 06:20: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斑竹都在自检???好榜样


tw 发表于 2003-5-18 19:37:00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负责一个版,却还不是斑竹,所以只要为这个论坛服务,那么你就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