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47|回复: 13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2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在如下链接的第12份帖子中,,他滥用版主权利,修改我的帖子!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36show=0

我的帖子没有违反站规,他没有理由修改我的帖子内容!!!!!!!!!
我讨厌这种行为!!!!!!!!!!!!!!!
发表于 2003-3-25 0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小马过河先生:您好!
  由于我的一时冲动修改了您的帖子,我错了,在此向您公开道歉。不奢求您的原谅,只求对我这种行为的警戒。
 楼主| 发表于 2003-3-25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也是一时气愤,事情没有我说得那么严重:)
你是个好版主:)
发表于 2003-3-26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虽说这个帖子的回复很少,但我想大伙无论谁看到,都会觉得高兴的。
很高兴看到你们都是这个论坛的斑竹之一。
发表于 2003-3-26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怎么这么多斑竹啊
发表于 2003-3-26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这就是样板的效应吧!之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发表于 2003-3-26 0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嘿嘿,版主真多,可热闹了~
发表于 2003-3-27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也想当斑竹
发表于 2003-4-3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有责任感的斑竹越多越好啊
发表于 2003-5-10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要当好的竹子不容易的啊!!考虑一下啊!
发表于 2003-5-17 0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斑竹都在自检???好榜样


发表于 2003-5-18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负责一个版,却还不是斑竹,所以只要为这个论坛服务,那么你就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