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因为最近论坛遭到黑客攻击,极不稳定,加上我现在常在外地出差,也难于管理,为了避免疏于管理给大家造成不良的影响和损坏网站形象,我委托了一个朋友帮我管理网站,因为他不上这里,只是从网络技术上给予支持,所以论坛的很多变化都是他进行的,我在外地出差,也没有来得及知会大家,非常抱歉!其实论坛只要是有人黑,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发展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而且也会促进我们做的更好,不管是从发展还是从技术上。所以有些内容的变化,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我们也会尽量满足大多数朋友的要求。
再次表示对大家的感谢之情!谢谢大家!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严重支持你啊,可惜money没有了,有没有现金补给我们啊,10兑1也行。。。。):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下面引用由lottie在 2004/02/18 03:04pm 发表的内容:严重支持你啊,可惜money没有了,有没有现金补给我们啊,10兑1也行。。。。
):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感谢总斑竹为我们做出的一切。我代表所有的网友对您表示感谢![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斑竹说的太好了,俺会永远支持你的!~当然也支持OECR!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下面引用由lottie在 2004/02/18 03:04pm 发表的内容:严重支持你啊,可惜money没有了,有没有现金补给我们啊,10兑1也行。。。。
):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知道了![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支持。为何钱没了,乏味也说说啊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支持![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虽然来到光电论坛较晚,可从各位大侠与高手的帖子中不少的启迪和收获,光电论坛办的很鲜活,生动!这里有乏味先生付岀的心血。谢谢他为网友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天地1[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其实也好呀,我也好几万呢,呵呵,不过呢,不会有人再为了赚钱卖贴了,为了穷人吗![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下面引用由ic5在 2004/02/18 03:37pm 发表的内容:感谢总斑竹为我们做出的一切。我代表所有的网友对您表示感谢!
Support for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