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07|回复: 37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8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最近论坛遭到黑客攻击,极不稳定,加上我现在常在外地出差,也难于管理,为了避免疏于管理给大家造成不良的影响和损坏网站形象,我委托了一个朋友帮我管理网站,因为他不上这里,只是从网络技术上给予支持,所以论坛的很多变化都是他进行的,我在外地出差,也没有来得及知会大家,非常抱歉!

其实论坛只要是有人黑,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发展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而且也会促进我们做的更好,不管是从发展还是从技术上。所以有些内容的变化,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我们也会尽量满足大多数朋友的要求。

再次表示对大家的感谢之情!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04-2-18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严重支持你啊,可惜money没有了,有没有现金补给我们啊,10兑1也行。。。。
):
发表于 2004-2-18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下面引用由lottie2004/02/18 03:04pm 发表的内容:
严重支持你啊,可惜money没有了,有没有现金补给我们啊,10兑1也行。。。。
):
发表于 2004-2-18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感谢总斑竹为我们做出的一切。我代表所有的网友对您表示感谢!
发表于 2004-2-18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斑竹说的太好了,俺会永远支持你的!~
当然也支持OECR!
发表于 2004-2-19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下面引用由lottie2004/02/18 03:04pm 发表的内容:
严重支持你啊,可惜money没有了,有没有现金补给我们啊,10兑1也行。。。。
):
发表于 2004-2-19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知道了!
发表于 2004-2-19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支持。
为何钱没了,乏味也说说啊
发表于 2004-2-19 0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支持!
发表于 2004-2-19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虽然来到光电论坛较晚,可从各位大侠与高手的帖子中不少的启迪和收获,光电论坛办的很鲜活,生动!这里有乏味先生付岀的心血。谢谢他为网友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天地1  
发表于 2004-2-19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其实也好呀,我也好几万呢,呵呵,不过呢,不会有人再为了赚钱卖贴了,为了穷人吗!
发表于 2004-2-19 0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下面引用由ic52004/02/18 03:37pm 发表的内容:
感谢总斑竹为我们做出的一切。我代表所有的网友对您表示感谢!

Support for ev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