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 发表于 2004-8-20 19:23:00

请问白光LED的荧光粉是怎么涂上去的?

<P>是涂在芯片上还是涂在管壳上?如果涂在芯片上是怎么涂的?是大片没切割前就涂还是单个芯片装好了以后再涂呢?</P>
<P>比较好奇,问问。谢谢!</P>

电阻 发表于 2004-8-24 16:32:00

我观察白光LED的结构,好象是把芯片做在管坐上接好引线后再把荧光粉点在芯片上,把芯片覆盖就OK了(荧光粉是YAG钇铝石榴石粉末)。

up2u 发表于 2004-8-25 17:38:00

我一直有个问题,led是整体都发光的,怎么样才能覆盖均匀啊?

lasers 发表于 2004-8-26 17:42:00

好象是加在胶里的

tianyede 发表于 2004-8-26 20:39:00

<P>这些我都不懂</P>

yangxiujun 发表于 2004-9-1 00:43:00

我是专业做LED白灯的,你们的问题我可以帮你们解答,但各工序复杂,假设你们愿意知道的话,我可以发标准给你们。

up2u 发表于 2004-9-1 05:56:00

<P>楼上的能给我一份吗,我都没听说过这还有标准~~晕</P><P><a href="mailtxylrs@sohu.com" target="_blank" >xylrs@sohu.com</A> 谢谢了</P>

yangxiujun 发表于 2004-9-1 16:37:00

楼下的先生是做LED的吗?

up2u 发表于 2004-9-1 18:17:00

<P>是的~但是刚刚开始</P><P>从零做起!!需要指点啊 :)</P>

yangxiujun 发表于 2004-9-1 23:10:00

楼上的兄弟在那里高就啊!我们做LED已经有3年了。

jimmyyurui 发表于 2004-9-2 01:50:00

<P>楼上的杨工,能否给我一份做白光LED的标准。谢谢</P><P>yurui123abc@sina.com</P>

zsb22010 发表于 2004-9-9 01:47:00

<P>可以送我一份么??</P><P>ds6417ds6417@163.com</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白光LED的荧光粉是怎么涂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