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89|回复: 71

请问白光LED的荧光粉是怎么涂上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0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涂在芯片上还是涂在管壳上?如果涂在芯片上是怎么涂的?是大片没切割前就涂还是单个芯片装好了以后再涂呢?

比较好奇,问问。谢谢!

发表于 2004-8-24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观察白光LED的结构,好象是把芯片做在管坐上接好引线后再把荧光粉点在芯片上,把芯片覆盖就OK了(荧光粉是YAG钇铝石榴石粉末)。
发表于 2004-8-25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有个问题,led是整体都发光的,怎么样才能覆盖均匀啊?
发表于 2004-8-26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加在胶里的
发表于 2004-8-26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我都不懂

发表于 2004-9-1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专业做LED白灯的,你们的问题我可以帮你们解答,但各工序复杂,假设你们愿意知道的话,我可以发标准给你们。
发表于 2004-9-1 0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能给我一份吗,我都没听说过这还有标准~~晕

xylrs@sohu.com 谢谢了

发表于 2004-9-1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先生是做LED的吗?
发表于 2004-9-1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但是刚刚开始

从零做起!!需要指点啊 :)

发表于 2004-9-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弟在那里高就啊!我们做LED已经有3年了。
发表于 2004-9-2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杨工,能否给我一份做白光LED的标准。谢谢

yurui123abc@sina.com

发表于 2004-9-9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送我一份么??

ds6417ds6417@163.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