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哥 发表于 2011-11-30 13:23:13

关于坩埚漏水问题

南光机坩埚漏水了,换了新的密封圈还是漏水,大家知道还有什么问题吗?

xiazg 发表于 2011-11-30 13:45:43

顶一个       晶振片 制造专家   15068338773    Q1046118891    提供晶振片   及晶振片知识咨询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4:33:59

描述得不够清楚,,你是怎么确定坩埚那里漏水的??有没有可能是冷却水管的接头处漏水,或者枪头的冷却水漏水

yibi11 发表于 2011-11-30 17:20:09

本帖最后由 yibi11 于 2011-11-30 17:20 编辑

你是指。。。真空室里?还是真空室下面。以前渐冷式坩埚我倒是遇到过真空室内漏水,除了更换垫圈之外,得确保安装的正确性,特别是坩埚本身的进水出水口,千万不能搞错,否则冷却不好,再下一次镀膜的时候会很快烧坏你换上的垫圈导致再次漏水

三月 发表于 2011-11-30 17:56:30

{:6_152:}

xiao2011 发表于 2011-11-30 19:15:41

{:6_143:}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1-30 23:08:40

是不是你的密闭圈没放好啊,或者坩埚转盘给电子枪打穿了个小洞啊

243667046 发表于 2011-12-1 13:47:56

要正确的的找出漏水点

良哥 发表于 2011-12-2 11:04:32

243667046 发表于 2011-12-1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正确的的找出漏水点

您说的对

良哥 发表于 2011-12-2 11:27:37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描述得不够清楚,,你是怎么确定坩埚那里漏水的??有没有可能是冷却水管的接头处漏水,或者枪头的冷却水漏 ...

因为我把它拆开了,我又换了几个密封圈,上下都换了。结果好像不漏了,先用着看看

良哥 发表于 2011-12-2 11:29:21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1-30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你的密闭圈没放好啊,或者坩埚转盘给电子枪打穿了个小洞啊

应该是

良哥 发表于 2011-12-2 11:36:55

yibi11 发表于 2011-11-30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指。。。真空室里?还是真空室下面。以前渐冷式坩埚我倒是遇到过真空室内漏水,除了更换垫圈之外,得确 ...

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坩埚漏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