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29 21:03:24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29 21:26:59

phwangshadow 发表于 2011-11-30 16:19:58

{:6_153:}

liang 发表于 2011-12-1 09:29:38

有到绵阳来上班的吗 绵阳超光通信招聘 技术(电子设计) 销售
www.cofiber.net

hnpymsg 发表于 2012-2-15 23:41:16

看来楼主快要做新美亚的人了,恭喜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2-18 14:38:55

{:6_151:}{:6_151:}{:6_151:}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hwjhwjhwj 发表于 2012-2-19 00:28:29

还没有卖吧!~~~~

hope2008 发表于 2012-2-19 10:16:35

Oclaro深圳厂被卖给新美亚的事确实还没有敲定, 好象价钱没有谈妥. 不过Oclaro深圳厂的运营成本依然居高不下, 被卖应该是迟早的事,不管是卖给谁.

hope2008 发表于 2012-3-3 11:27:23

Oclaro深圳工厂卖掉的事听说最近已经签约, 但卖给哪家还不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Oclaro深圳厂又被卖给新美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