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29 21:03:24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29 21:26:59
phwangshadow
发表于 2011-11-30 16:19:58
{:6_153:}
liang
发表于 2011-12-1 09:29:38
有到绵阳来上班的吗 绵阳超光通信招聘 技术(电子设计) 销售
www.cofiber.net
hnpymsg
发表于 2012-2-15 23:41:16
看来楼主快要做新美亚的人了,恭喜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2-18 14:38:55
{:6_151:}{:6_151:}{:6_151:}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hwjhwjhwj
发表于 2012-2-19 00:28:29
还没有卖吧!~~~~
hope2008
发表于 2012-2-19 10:16:35
Oclaro深圳厂被卖给新美亚的事确实还没有敲定, 好象价钱没有谈妥. 不过Oclaro深圳厂的运营成本依然居高不下, 被卖应该是迟早的事,不管是卖给谁.
hope2008
发表于 2012-3-3 11:27:23
Oclaro深圳工厂卖掉的事听说最近已经签约, 但卖给哪家还不知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