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46|回复: 8

[讨论] 听说Oclaro深圳厂又被卖给新美亚了?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9 2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1-30 16: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2-1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到绵阳来上班的吗 绵阳超光通信招聘 技术(电子设计) 销售
www.cofiber.net
发表于 2012-2-15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快要做新美亚的人了,恭喜
发表于 2012-2-18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发表于 2012-2-19 0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卖吧!~~~~
发表于 2012-2-19 1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Oclaro深圳厂被卖给新美亚的事确实还没有敲定, 好象价钱没有谈妥. 不过Oclaro深圳厂的运营成本依然居高不下, 被卖应该是迟早的事,不管是卖给谁.
发表于 2012-3-3 1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Oclaro深圳工厂卖掉的事听说最近已经签约, 但卖给哪家还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