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服务器出故障了!!
因为服务器故障,原因是XX政府要求每个网络服务器必须装一个很SB的软件。结果这个软件和服务器出冲突了,服务器崩溃了,大家在很久一段时间都无法访问。
抱歉,但是也很遗憾,在XX朝代,我们能做的真的很有限!
对不起!!! ... ...
希望总是在未来的,是吧...
即使是我们这样一个和政治毫无关系的社区,XX政府也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
真的很抱歉... ... 呵呵,理解理解~ 老大,没什么,大家都理解你的。 支持你的人 {:6_143:} 一直都在支持论坛· 在天朝就这样啊!{:6_154:}{:6_154:}杯具! XX朝,是这样的啊。{:6_152:} 你这不算闹心,政府比你闹心。sb还得干下去,想绕过sb,或把sb整残喽还真不行。
我有3个猜测,1 党里、政府里、军队里有帝国主义的走狗,2 社会里有反对党,3 马列主义还会胜利。 {:6_140:} {:6_141:}{:6_141:}{:6_14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