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71|回复: 11

抱歉,服务器出故障了!!

 火... [复制链接]
8900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1-8 2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服务器故障,原因是XX政府要求每个网络服务器必须装一个很SB的软件

结果这个软件和服务器出冲突了,服务器崩溃了,大家在很久一段时间都无法访问。

抱歉,但是也很遗憾,在XX朝代,我们能做的真的很有限!

对不起!!! ... ...

希望总是在未来的,是吧...

即使是我们这样一个和政治毫无关系的社区,XX政府也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

真的很抱歉... ...
发表于 2011-11-9 0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呵呵,理解理解~
发表于 2011-11-9 09: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老大,没什么,大家都理解你的。
发表于 2011-12-3 18: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支持你的人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4 2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2-28 1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一直都在支持论坛·
发表于 2012-2-8 15: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在天朝就这样啊!杯具!
发表于 2012-5-16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XX朝,是这样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你这不算闹心,政府比你闹心。sb还得干下去,想绕过sb,或把sb整残喽还真不行。
我有3个猜测,1 党里、政府里、军队里有帝国主义的走狗,2 社会里有反对党,3 马列主义还会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7: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0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qdbc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1-28 10: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元光电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