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枫 发表于 2011-11-7 22:17:04

高手进来帮忙啊,正在学zemax,一个菜鸟问题,



这个显微镜组的视场角是多少,怎么算出来的(就是输入ZEMAX里面视场角的角度跟高度分别是多少),谢谢啊,我正在自学光学设计




liulisheng1 发表于 2011-11-8 22:09:42



显微镜一般用物高吧




geoffrey924 发表于 2011-11-16 20:40:36



不是写着吗?线视场1.16,单位应该是mm吧,在zemax的field中选择object height输入1.16就是




默枫 发表于 2012-2-4 23:24:07



geoffrey924 发表于 2011-11-16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写着吗?线视场1.16,单位应该是mm吧,在zemax的field中选择object height输入1.16就是
谢啦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19 15:21:04

我公司有光学设计软件 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cxqygdn 发表于 2016-12-5 21:14:16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7-1-11 13:26:31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手进来帮忙啊,正在学zemax,一个菜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