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30|回复: 6

高手进来帮忙啊,正在学zemax,一个菜鸟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22: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显微镜组的视场角是多少,怎么算出来的(就是输入ZEMAX里面视场角的角度跟高度分别是多少),谢谢啊,我正在自学光学设计




6C$4R6H%`Z2}QZ}EDKNXBNU.jpg
C$1J9{LH{L7_BELV%W]I.jpg
发表于 2011-11-8 2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微镜一般用物高吧




发表于 2011-11-16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写着吗?线视场1.16,单位应该是mm吧,在zemax的field中选择object height输入1.16就是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geoffrey924 发表于 2011-11-16 20:40
不是写着吗?线视场1.16,单位应该是mm吧,在zemax的field中选择object height输入1.16就是

谢啦




发表于 2016-10-19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光学设计软件 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